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七是圆桌七号的七哟?

亲爱的anda,结婚七周年纪念日快乐!!!

跪,今年没有可以送的东西,我太悲摧了。fuelei.jpg

七年之痒什么的我们是没有的!

comment

No title

嘻嘻嘻 怪不得耳洞发炎、最开始闹别扭的可是第七个耳洞唷>_0

我也没东西可送……你……至少可以送我乱太郎本是吗?我才是真的极悲催……

亲爱的机长,7周年 快乐!
你永远是anda的好机长,天真的好闷哥(何?)

No title

哎唷 再跑进来补充一下我的逻辑
我可喜欢死7了 【因为那个混账Knight10th你知道的嘛【可达鸭笑
因为那个混账去打了第7个耳洞
所以看见你的标题我就想起…………
【所以说这样逻辑就成立了对吗,不然看似我上面的留言第一句话毫不相关似的……】【你紧去死

请别管我,我是来打酱油的

偶最爱777777了~~XDD
想当年每次参加什么比赛都是【第7名】,工号牌是777,系统代码是77,~哦~真美丽!

对啊!我才反应过来他是圆桌7号!(因为7的太自然了……

考虑是不是也再加到7个耳洞~XD

No title

>>anda
嘻嘻……我说没有可送的,就是因为土井丸本也没有……TAT
其实不用你解释我也理解了为何你说到第七个耳洞,我们心灵相通嘛哈哈~

>>蔷薇
你跟7真有缘!!!
7多棒!!!
至今一个耳洞都没有的人飘过……
我就是怕痛怕发炎怕出钱买耳钉(揍)才一个都不去打OTZ
Secret

居住生物

sanki

Author:sanki
腐女
伪恋声癖

白/瓶邪/樱铃
土井丸/ZC/土银土/知思知/古虚
焰钢/春快/瑛徹/D云/ZS/HD

樱井孝宏爱TVT

小池徹平 Draco 铃村健一
无差别溺爱中

本博客分类混乱,若想寻找信息请善用搜索或他哥
他哥日后完善

隶属组织:
Queue-X
OFF计划——>
2010年NA本
土井丸copy
↑画不出来可以打死我
声优本……2012年前吧

doikiri
x


219[1]223.gif

S#33041;内#34917;完同盟
S吐槽日升同盟

最新評論

最新日記

類別

按月分類

来一发?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它的脑没救了

盗墓笔记 瓶邪 生活 APH 忍乱 周董 败家 盗墓笔记刺陵 三枪拍案惊奇 米英 银魂 naked-ape 何老师 FF7 naked 台湾绝恋 搞笑视频 推歌 旅游 毒辣辣辣 ape 

MUSIC!

会卡的亲请自由地……

the world

点左右小三角可以看到最近的照片喔

粽爪

留言板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HIT

BLOG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