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年下什么的嘻嘻嘻

yasha的同人>///<
今晚只画好了线稿,可能之后会涂点色或者上上色什么的?
点开是大一点的
yasha#32447;稿小

第一次画这么妖艳的男人,画眼睫毛的时候泪流满面,他们在我笔下真的能像男人吗?
NA你们太过分了!到底要画多精细!!眼睫毛那么浓密!!
画yasha的时候眼睫毛画法和dolls还不同……
PS,笑太有炯炯有神的眼睫毛,清寿和羽纱希都没有,是因为他们已经够受的了吗……?
画到最后都已经做好效果存了图,才隐约觉得有什么不对……
原来是忘了画弟弟的眼镜!OTZ...

NA婶们把YASHA的衣服设定放到dolls里面又搞了一个组织,她们究竟有多想画同人!!!
听了联动CD,我记得当时我笑得直捶床,现在怎么一点剧情都记不起来……
大概是……两个小队不小心相遇,夜叉杀了特刑的死刑犯,然后咋地咋地,两队开始一对一比试,咋地咋地……就到了FT(揍
FT……气氛一般热烈?(快回去重听!!!
明天或者后天大概能收到dolls8,期待TVT
跟anda约了cos这兄弟俩,但是因为距离太远的关系,不知道今年能不能圆满掉XDD
(这两人只是军服控发作……

好想快开始NA本,但是剧情我怎么也想不通,有些技术性难题啊……

comment

No title

求制成桌面!!!!!!!!!!

兄弟两NA里我最来电的CP!!!!!!!!!!!【目前为止是这样TVT】

我们的本子干脆叫《睫毛!炯炯有神!》好吗>_0?

求删倒数第三行……太耻了【捂脸】【你滚】

No title

不行美得我肾病又犯了
我还想喊“太美了”好么!!!
【怎么打不出初号大字啊该死的】

No title

摸亲爱的,如果我能搞定上色的话,肯定做个桌面出来!TAT
Secret

居住生物

sanki

Author:sanki
腐女
伪恋声癖

白/瓶邪/樱铃
土井丸/ZC/土银土/知思知/古虚
焰钢/春快/瑛徹/D云/ZS/HD

樱井孝宏爱TVT

小池徹平 Draco 铃村健一
无差别溺爱中

本博客分类混乱,若想寻找信息请善用搜索或他哥
他哥日后完善

隶属组织:
Queue-X
OFF计划——>
2010年NA本
土井丸copy
↑画不出来可以打死我
声优本……2012年前吧

doikiri
x


219[1]223.gif

S#33041;内#34917;完同盟
S吐槽日升同盟

最新評論

最新日記

類別

按月分類

来一发?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它的脑没救了

盗墓笔记 瓶邪 生活 APH 忍乱 周董 败家 盗墓笔记刺陵 三枪拍案惊奇 米英 银魂 naked-ape 何老师 FF7 naked 台湾绝恋 搞笑视频 推歌 旅游 毒辣辣辣 ape 

MUSIC!

会卡的亲请自由地……

the world

点左右小三角可以看到最近的照片喔

粽爪

留言板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HIT

BLOG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