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W

前段时间看了MW……
看了好多天,每天看一点点OTZ
所以现在对于剧情完全不知该如何评价...
漫画原作没看过,只看了简介,最震撼的是导演非常威地因为个人主观意愿,通过演员的选择,逆了原作攻受……
这是怎样……(不行我得去看看漫画

在看MW之前,看了前传 恶魔的游戏
主角是佐藤健>///<
喔漏!卷发的佐藤健太萌了好吗!!!看到他我就想到朱雀呢!!
然后又想到跟佐藤健有JQ的水岛宏(如果我没记错)要出演真人版的鲁鲁修,偷偷乐了一下(别这么穿越好吗,再说人家朱雀是翔少啦
吃惊的样子
MW11.jpg
侧面
MW21.jpg
温柔却决绝的一笑
MW31.jpg
从电王之后就对这个孩子好感度大升!演技可真棒,能把四个姨妈精上身的状态都表演得活灵活现挥洒自如太强了
龙马传里面他也有出现>///<
(插句话:刚看了龙马传第一集,子龙马好萌TAT,福山雅治也好萌TAT,不过年轻时候的岩崎弥太郎长得好像黄渤?!

玉木宏的结城美智雄,美到我下巴多次不能自控让哈喇子乱淌……
腹,绝望,心狠手辣,GOOD
MW41.jpg
腿也好美,身材也好美TAT
(口胡我的截图哪里去了……MW正篇里面穿风衣的造型美死了!!
而且看他戴眼镜的模样,我直接穿越到小春。特别是穿无袖上衣的时候,怎么看都是小春,小春,小春!!!
于是我不小心脑补了一下……

chunkuai500.jpg

原图在此
f8a5b9b7b67664dc30add1401.jpg

虽然我更希望右边这位演小快啦嘻嘻嘻~~~(你也给我住脑
bf308182356b9f9ff603a6c61.jpg

switch的舞台剧没看过……啊真想看呐
记得那两位演员也很萌!

OK接着说MW
最最开始看电影介绍的时候,不知怎的,我好像不小心把玉木说拍跟男人亲近的戏不好受脑补成了拍跟男人亲热的戏不好受,希望没有下一次。
于是从一开始看电影就DOKIDOKI地期待着亲热戏,好不容易有个地方很适合!非常适合发展一段H,我按住暂停手舞足蹈地欢乐了半分钟做好心理准备继续,但……他们并没有……?他们只是搭了下肩膀……
顿时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从心底涌起,我每一个细胞都呐喊了,给老子演亲!热!戏!啊!nahan.gif

在电影里面,一开始感觉结城对贺来神父其实挺执着的,当年救了他,两人一直在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后来更是有点他在这世上唯一的依靠的味道,但是后面的表现却越来越让人觉得,结成他并不爱神父,他只是把神父当成一颗棋子,虽然在岛上又一次救了神父,可他知道神父要反抗他的时候,却狠心地推神父下水,只是觉得弄丢了个玩具一般,这种强烈的对比让我觉得很不适应,我宁愿相信他爱着神父,为什么导演不表现一下呢?(这样不是更狗血?)但其实,他可能除了对这个世界的恨意以外,已经没有剩下任何情感了。
不知道这种情感上的梗咽感是不是因为我没有一次性连续看完造成的……/_|||

哎哟好想看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啊(滚动滚动

--------------------------
今晚看了孔子
呃……看完的感觉是不知如何评价
怎么说……挺不错的?还蛮不错的?一旦遇到不错的片子我就词穷,看来我只有吐槽的能力。
虽然有点点BUG啥的也可以吐吐槽,但那都不是重点了。
对于孔子的思想,电影里介绍得不多,但是女性导演终究是注意细节的,有很多地方都很感人,比如因为卫君夫人南子看透了他的两句话而触动的孔子,抑制不住颤抖,两人互相行了大礼,他们是尊重对方的。也许南子能成为一个懂他的人,但可惜这个妖姬还未能施展宏图就死在了刺客的箭下,迷离之际她回想起初见孔子的情景,微笑着阖眼。
又比如为了在冰冻的河水中打捞掉落的竹简而不惜牺牲生命的颜回,在孔子最忠实的信徒的他看来,那不只是区区几幅竹简,那里面承载了孔子的思想,和自己的理想。
发哥演技果然超群,开始还觉得中年孔子会不会语速太快了点,不稳重,后来跟老年一对比,发现原来是故意这样安排的?这样得意和落魄之时的对比才明显嘛……不过任泉的颜回感觉配音也很奇怪,飘忽飘忽的……我的错觉么?

片中也有很多地方是搞笑的,那句“给个话呀”可笑死我了,虽然是作为商业片推出的,却因为题材的严肃性,而导致娱乐性不够强,但是孔子这部电影,应该能作为很好的历史教育片启蒙片吧~~

------------------------
上一部看完吐不出槽的电影是十月围城
好看,太好看了!除了好看我能说什么呢
不管是演员的演技,镜头的运用,气氛的营造,感情的渲染,剧情的阐述都太棒了,已经超出我“不错”的标准很多很多了
春哥的演技也很好啊,看来以后可以试试多演戏哩
王学圻的表现可太赞了,每个演员都很棒啊啊啊
不过黎天王倒是……一开始我真没认出来是他,他洗澡刮胡子那里超妖艳,后面整理好仪容,手持铁扇,衣袂飘飘,潇洒无比,也让观众惊艳了一把。
哎真的无槽可吐。

---------------------------
相比之下阿凡达简直是近期大片里的被吐槽帝
其实上线的第二天我就去看了2D版,因为没有3D给人带来的画面震撼,不小心就把注意力全都放在剧情上了……
从头吐槽到尾,辛苦了坐我旁边的朋友....
本来打算去看完IMAX版再回来repo,可是一直没买到票……(春城人民你们到底有多鸡血
所以repo到现在也没写……反而没了激情了呢……

comment

No title

看到那张春快我仿佛看到了2010年的春天…………【你紧滚】
这种萌动是什么……!这是看到NA本的希望了么……!

PS小池同学跟小快的形象契合度真的很高【捂着脸哭泣

No title

实话说……我觉得sanki你还是不要看MW原作的好?毕竟那个画风还是很挑战的OTZ……我说真的OTZ
不过感觉上要是电影能以现在的阵容演出原作会更震撼……我真超想看原作脚本逆原作CP的玉木伪娘攻啊口胡!

No title

>>anda
没错亲爱的我开始练笔了!
小池TuT
switch啥时候拍个电影吧……滚动

>>蝎子兔子
画风……手冢大神……掩面
(当年打算看dororo的漫画也没挺住....
一说伪娘玉木脑海中马上想起那张食指放在嘴唇前的杂志美照,太妖艳啦这个家伙!!(拍桌子

话说SWITH的动画版看的真是想哭啊…泪本…
咱过两天准备和爸妈去看学校组织购票的25元3D阿凡达OTL…其实我对它的品质有点怀疑…

No title

玉木宏真的超美的!
看到他洗澡那段时,我当场就血溅三尺了..........

No title

哪尼!!!!逆了原作的CP?!!!!不要吧……
玉木宏好美~><~~扭扭~

手冢大神的画风,我倒是很喜欢,特别是分镜实在是神啊啊啊!
MW已经是他后期的剧画风格了,偏像写实感。
原作那就是集结了各种敏感词的敏感之作啊。。。

不知道结局是否和原作那样=【】=哦哦~

另:被你脑补成像朱雀的那位……难道是神父?!!!!=【】=!!

No title

>>kila
switch的OVA制作很精良!!声优选择也让我哭了……
据说普通3D还是不够妙,不过这个你随意?IMAX不知行情如何了……

>>泛泛爱
握手,你懂……TuT

>>蔷薇
因为我没看原作漫画,但是介绍里说,小时候结城是被神父强X过……
而且所谓的MW就是意味着结城作为MAN和WOMAN两种身份
这样看来,绝对是逆了吧!
结局是神父虽然想与他同归于尽,但是恶魔仍然活了下了,继续威胁这个世界……
卷发那位是前传的小主角,结城的牺牲品之一,不是神父哟
神父是山田孝之,是.个.受……
Secret

居住生物

sanki

Author:sanki
腐女
伪恋声癖

白/瓶邪/樱铃
土井丸/ZC/土银土/知思知/古虚
焰钢/春快/瑛徹/D云/ZS/HD

樱井孝宏爱TVT

小池徹平 Draco 铃村健一
无差别溺爱中

本博客分类混乱,若想寻找信息请善用搜索或他哥
他哥日后完善

隶属组织:
Queue-X
OFF计划——>
2010年NA本
土井丸copy
↑画不出来可以打死我
声优本……2012年前吧

doikiri
x


219[1]223.gif

S#33041;内#34917;完同盟
S吐槽日升同盟

最新評論

最新日記

類別

按月分類

来一发?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它的脑没救了

盗墓笔记 瓶邪 生活 APH 忍乱 周董 败家 盗墓笔记刺陵 三枪拍案惊奇 米英 银魂 naked-ape 何老师 FF7 naked 台湾绝恋 搞笑视频 推歌 旅游 毒辣辣辣 ape 

MUSIC!

会卡的亲请自由地……

the world

点左右小三角可以看到最近的照片喔

粽爪

留言板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HIT

BLOG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