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本子全貌什么的?

老爸的小奥拍出来效果怎么这么糟糕TVT
他说是我不会用……那就当做我不会用好了
有空的话,慢慢过来加评论,每本评大概不可能?这得重新看一遍呢OTZ
于是拍了本子的作用就是,2蔷薇:欢迎与我交流小黄本?
右下角打着桃红色五角星的是打算卖掉的本子,如果有看上的请直接留言给我也行~淘宝改日再登。



点开是宽800的图

ZS就买过这么三本,一直觉得很遗憾,不过我不太了解OP的同人,最萌ZS那个年头,还不晓得同人志这东西。
一宫的brave story,心目中的神萌本之一,这也是第一次明辉的纪念品XDD
夏目的两本,话说这两个女人当年可都是ZS的,后面怎么就一个土银一个银土了呢……CP啥的真微妙啊
P1040413x.jpg

然后是世菜小姐的本,收的不齐,反正anda那里很齐我就无所谓了(揍
只是还是想把暗响买一买
世菜小姐的装帧也是每次都美好得让人流泪TVT
P1040414x.jpg

钢炼本其实收得蛮少,算是入门来的
萌不久就爬土银去了...
左上一是nicol的再录,下排左边三本是她JQ对象的kanae的单本以及两人合同,由于这两人都是我的萌神,所以不小心收了单本又收再录了……
萌神兼雷神和泉八云,我也只买过这一本修佐向的,原因是被罗伊的哭脸震撼了一把。
右下一是九号的再录第二本,想买她的第一本,但是明辉最近很少有她钢本了。
她究竟想把[1921]这系列怎么样?
P1040411x.jpg

于是kanae,这位小姐每次也在探索不同的装帧,古虚几乎只买她的,没得比较。
我相信给我最初的感动的作者。
P1040416x.jpg

kanae第二本再录前面那几个故事非常棒(右下一)
特别是strange days萌到我内伤(我果然是个攻本命?
但是后面两个故事很微妙,一个在身体上逆了,一个是女装攻……果然是跟nicol有JQ的人……(何
那种又清纯又变态的气质是怎样。。。
至于左边四本,大家悄悄的啥也别说……
P1040417x.jpg

土银,其实一宫收的不全,电子版倒看得蛮全的(喂
一宫的本也是play小百科,又狗血又工口,当年觉得她只有H不注重剧情深度的我真是傻瓜
打算去收她银魂再录2和3,同人界的女王就是女王啊
P1040418x.jpg

上排三本是雪好小姐的本,那时可萌她了
左下一是传说中的神本rape me的重绘版,这本(的初版)是银魂同人界的传说……(掩面
右下一是商业同人合集,还不错看,虽然不是整本都很好看就是了……下面中间,恩,银土我也就只买过这本渚小姐的意思意思……那时买得还挺挣扎的,一直为逆CP的问题苦恼,后来逐渐释然了,因为我发现其实我是土银土的……
P1040419x.jpg

吾可子……嘤
虽然她在不同作品用的名字都不一样,我还是习惯叫她吾可子(好打呗
每次拿到她的本,都当是艺术品一般欣赏,老实说她 的CP跟我从来就不对口,但是她笔下那种特殊的韵味却值得人细细品味。也算是比较有创作精力的作者,新本不断,保质保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那本徒野画帖,简直美到无边了TAT
她的彩图一向很美,可惜这本画帖也没收全。
P1040422x.jpg

P1040423x.jpg

另,她忍乱那边的创作因为一直以来都CP不太对口所以打算买再录,不过最近有一本二色画集,这是肯定要入的……
快适我来了T口T

吾可子的哈波本~~以及她在HP圈的JQ对象小路草子的再录一(下左二),这位的故事也不错,不过画风稍微那么不对胃口一点点……
P1040420x.jpg

煤的本,依然在慢速收集中……没有list,跟无头苍蝇一样(萎
P1040421x.jpg

土井丸,萌这个CP让我觉得无比寂寞……
11区目前红的是团藏x阿丸,而土井老师如果不对上阿丸的话根本就是个总受……
形势非常严峻,还好,还有KSL依然不温不火踏踏实实地在出土井丸本,而且每次都是小厚本,非常勤奋。
P1040415x.jpg
如果有精力真想好好去爬爬忍乱啊……

naked ape的同人志,我基本上只收了跟switch相关的,反正dolls相关的anda有……(喂喂
P1040424x.jpg

NA婶们的白本,以及富士进一的本,非常有趣,还有让人笑到死的double zero,因为这本所以一直很好奇想看看GLD的其它本,但是她们是兄弟的,怕踩雷一直没敢下手
P1040425x.jpg

到了萌白的时候,算是工作了,稍微有点能力买本了……而且萌作者又多,所以数量上也稍微比其它多了一点
合同志们,还有本鲁鲁诱受本没有入镜,也考虑卖掉。
R1的VS和R2的RS都很美丽=w=
P1040428x.jpg

再录们……
P1040429x.jpg

百dpi是一位非常湿漉漉(你们懂)的作者……不知为何突然就不搞同人了
而且我觉得她的web漫比较萌,web再录1明辉关注中……
灭却……松本小姐的大脑很奇妙(笑),而且脑内也很变态(嘻),真期待她出再录2。
绀小姐的不死身的维纳斯萌极了!!!!!!喜欢她线条的感觉,她笔下的鲁鲁可漂亮了
P1040430x.jpg

六花,嘤,差了本最后的晚餐,这次C77她又出了白本简直是让人喜出望外,还以为她爬墙爬彻底了呢TAT
不过,大概是最后的白本了吧
P1040431x.jpg

芦神,啥也不用说了,白圈子清纯工口兼具第一人,美好到让人流泪,因为相机快没电了匆忙之中把大再录封底放朝上了……大家别介意OTZ
P1040432x.jpg

下面几个作者的画风在我看来大体是一系的,软软的,绵绵的,莫名地就是很喜欢这种画风~~
delica和九条小姐一样的清淡……特别是delica那骗人的R18= =
szl*和N&P倒还不错,嘻
P1040433x.jpg

散本,青柳青柳青柳青柳好想把青柳都收齐了可是她怎么那么多女体本呀(泣
而且等她出再录似乎不可能。。。。(她可是明辉常客一 一
P1040434x.jpg

嘻嘻又是nicol和她的JQ对象们,我真喜欢她笔下的暗系故事TAT,看着可爽了……
P1040435x.jpg

16号和TRR,两位……实力派?(啥
16号纯熟的商业笔法可萌了~
P1040436x.jpg

没啦,其实白本我也并没有买很多嘛~~
鸣谢一下虎穴快适明辉各位亲爱的代理。
顺带安抚一下没在手边未入镜的本子们。

tag : 败家

comment

打你个败家娘打你个败家娘!
机长你这次搬家有没有专门打一个“同人志专用”书柜啊…………………………

我正在为这个愁苦呢……
我后悔没要跟书房连着的那个房间T口T
于是房里只有一个电视柜架子,放了书大概会落灰吧……
但是床掀起来下面可以放东西嘻嘻

&打回去,你比我更败家更败家!!

打了一段,拉上去核对后不小心点了叉(潜水习惯性动作),真该死。长话短说,机长我要和你联动!我有本子要卖!金融风暴前,让我们一起摆摊(城管来了……)。

訟返´萩逸厘藻叱云勣沢議易菜云´倖繁陶握胆侏業互or垢笥業互議´
椎倖´喇噐返字騎万心夕載是佃´厘鉱賀阻磯爺弌夕´峪嬬卆蓮忠欺叱倖孟碕弼議妖廾潤更|||涙曳挨垤´

楼上童鞋彻底乱码了……求翻译(喂)

机长,佛祖偶们一起摆摊吧……(熊吉)

没入镜的本子,下次补上~单看小分类的话,白最多,不过要是分成【白】与【非白】,那白其实也不算太多~XDD<<安慰
突然觉得,你打红五角星的那也是明辉的常客?于是为啥六花也是明辉的常客呢?明明萌成这种样子!?

有敏。感词?orz……


另,松本小姐的再录把我吓到了……不愧是和工。口王有JQ的人,偶只有这一个想法- -一开始还挺正经的,后面怎么突然觉醒了!?其实偶的口味很清淡的来着……<<你就接着吹吧

>>stern
噗哈哈,潜水党XDDD
来一起摆摊TVT
可是我好懒得登淘宝……哪天抽个时间搞搞吧

>>kila君
手机它又悲剧了……

>>蔷薇
来,一,一起……
五角星的有些还是正价买的呢,本来之前想每个作者至少收一本,但是书架实在是……
所以打算出了萌作者以外就……
松本小姐后面几本更变态啊哈哈哈哈(超想看的

昨天看了你家的哈波本(的封面)后,晚上做了一个老奇妙的梦,奇妙的早上偶都不想起来了……orz
这梦是上帝视角的朱雀x鲁路修←Malf(应该没拼错,别问我为啥……我更想问为啥……),背景是Macross的星球移民时代,鲁路修称帝(下略)……其实细节很穿越还挺萌,捶地啊啊啊!!!

你太诡异了好吗……!!大笑
下次讲给我听吧
Secret

居住生物

sanki

Author:sanki
腐女
伪恋声癖

白/瓶邪/樱铃
土井丸/ZC/土银土/知思知/古虚
焰钢/春快/瑛徹/D云/ZS/HD

樱井孝宏爱TVT

小池徹平 Draco 铃村健一
无差别溺爱中

本博客分类混乱,若想寻找信息请善用搜索或他哥
他哥日后完善

隶属组织:
Queue-X
OFF计划——>
2010年NA本
土井丸copy
↑画不出来可以打死我
声优本……2012年前吧

doikiri
x


219[1]223.gif

S#33041;内#34917;完同盟
S吐槽日升同盟

最新評論

最新日記

類別

按月分類

来一发?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它的脑没救了

盗墓笔记 瓶邪 生活 APH 忍乱 周董 败家 盗墓笔记刺陵 三枪拍案惊奇 米英 银魂 naked-ape 何老师 FF7 naked 台湾绝恋 搞笑视频 推歌 旅游 毒辣辣辣 ape 

MUSIC!

会卡的亲请自由地……

the world

点左右小三角可以看到最近的照片喔

粽爪

留言板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HIT

BLOG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