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叶子说:“若想让别人活得幸福,首先得让自己过得幸福不是吗? ”

TVT
参加樱华域的论坛活动,画图给12.5生日场的樱井应援
图画完以后对祝福语卡壳了很久,实在不知道要说什么,满脑子只有一句话:你要幸福
对朱雀,也是对樱井。
你们都辛苦了,接下来请继续努力,不仅仅为了大家的幸福,也为了你们自己的幸福

简单点来说可以解释为……抓住你们各自的老婆!!!!


图,因为时间很紧,所以偷懒地用了上次的花,上色也差不多(水彩笔刷其实很节省时间
最初构图的时候无论如何都想画上鲁鲁呢TVT
最后想想还是算了毕竟是给樱井应援的活动,所以画上了考哥(考你个头
背后灵樱井XDD
愿丸丸君她们参加EVENT愉快~~~(能,能跟好几个白作者在同一个场子里……TAT(够了痴汉
白作者们一定要不负众望地搞点什么出来啊!!!!
图缩到500,点开是宽700的=3=

sakuyy合#22270;#23618;700

(因为好长时间没动手,已经不能用“画风是什么东西可以吃吗”来糊弄了,我根本就快忘了怎么画了……面对CS的界面,想快捷键想了好一阵……

comment

==sanki亲乃把樱13君画的太正直了啦…他这个完全的假正经> <!XDD

嘻嘻嘻我还是喜欢朱雀喜欢得要死啊【你是在哭还是在笑啊【滚

妈呀机长我又被你萌到了~
恩,考虑下樱井×朱雀的cp?(滚
樱井假正经+1

>>kila
虽然樱井最近二得可以但是我深信他本质上还是个正经人(口胡
不然我怎么能放心把铃交给他呢!

>>anda
又哭又笑地抱住TVT

>>泛泛爱
哇这个CP可太猎奇了
仔细想了一下……他们不适合的!

这么深沉这么厚重的……真的是13么……orz
sanki偶真的不想吐槽可是偶忍不住了……
朱雀啊啊……烧死我了
(烧什么?又不是【烧饼】<<请使用日语
我想说的是,咳咳,怀念老婆的朱雀很萌TT_TT
(你又知道人家是怀念老婆了……orz

你要相信考哥虽然偶尔很二,但是他真的是个内涵的人……(咦我怎么自己心虚起来
朱雀他随时都怀念老婆的,你看他很悲哀地看着自己的左手……
只有左手陪伴他是不是太酸了一点……

再看一遍这张图还是美得要命啊!
让我好想不惜一切地敲打你画同人啊!

既然是贺图,是不是应该把他们的老婆也弄上去?
又是左手……噢朱雀你……
看着6L你的回复我使劲地笑了……朱雀儿对不起

问题是……如果画各自的老婆,鲁鲁倒好,声优那边画润也不是,铃也不是我可矛盾啦(揍

“不惜一切”(重音)我很期待“不惜一切”(重音)(大笑
Secret

居住生物

sanki

Author:sanki
腐女
伪恋声癖

白/瓶邪/樱铃
土井丸/ZC/土银土/知思知/古虚
焰钢/春快/瑛徹/D云/ZS/HD

樱井孝宏爱TVT

小池徹平 Draco 铃村健一
无差别溺爱中

本博客分类混乱,若想寻找信息请善用搜索或他哥
他哥日后完善

隶属组织:
Queue-X
OFF计划——>
2010年NA本
土井丸copy
↑画不出来可以打死我
声优本……2012年前吧

doikiri
x


219[1]223.gif

S#33041;内#34917;完同盟
S吐槽日升同盟

最新評論

最新日記

類別

按月分類

来一发?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它的脑没救了

盗墓笔记 瓶邪 生活 APH 忍乱 周董 败家 盗墓笔记刺陵 三枪拍案惊奇 米英 银魂 naked-ape 何老师 FF7 naked 台湾绝恋 搞笑视频 推歌 旅游 毒辣辣辣 ape 

MUSIC!

会卡的亲请自由地……

the world

点左右小三角可以看到最近的照片喔

粽爪

留言板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HIT

BLOG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