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天真无邪同志的私家笔记

如图
T1ie8nXkNzXXagLKc__111734_jpg_310x310.jpg

为什么天真的私家笔记封面是闷油瓶?!
你这根本就是闷油瓶观察日记吧
私心太重了三叔!!!喂!!!

已在台湾发售,盗墓笔记的漫画也是……
昂好想看TAT
虽然淘宝可以买台版,不过还是想等盗六一起买
虽然明知道三叔没啥可能来昆明签售,但是一想起他给别人签的那些诸如“倒斗生死恋”之类的字样就乱冲动一把的(←你想干啥

昨晚看了高人用原文剪拼出来的瓶邪H同人……刚好又是疗养院那一段
虽然只是复制粘贴,字字句句的确是出自原作,但那分明是个H同人了……
掩面泪流,当时看原作的时候就觉得有些句子挺那啥的……特别是写到……腰……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

这几天的时间看了挺多同人,都是坑……
坑得我心好累于是又去看原作,二周目……
估计不久的将来我还要看三周目

另外就是看完了鬼吹灯第一部
之前虽然小L推荐,但是我一直没敢去看,被名字吓着了,现在才觉得应该看看。
怎么说也是盗墓小说的始祖级作品?
天下霸唱在作品里写出了一个体系并不断完善,盗墓笔记也是围绕着他这个框架写的。
如果先看两卷鬼吹灯再看盗墓笔记,对于一些专有名词就不会那么疑惑了~
有个评论说得好,大意是说鬼吹灯属于探险类作品,剧情跟着人物走,而盗墓笔记属于悬疑类作品,人物跟着事件走。
想来我更喜欢悬疑类的吧,觉得鬼吹灯看起来比较平铺直述,描写的节奏感令人疲惫(主要是场景描写太多←也许正适合拍电影),而且人物性格的塑造不够萌,虽说人物个性是很鲜明的,但是戳不中我的萌点,胡八一和胖子的拌嘴还有那些革命口号有时候看多了也生烦。
或许盗墓笔记除了悬疑之外,更吸引我的就是人物的个性吧,弱弱的天真同学更让人产生代入感,闷油瓶就不用说了,神秘的身世让他的魅力更上一层楼……(几天前我,我梦到他了……于是我的梦中情人又加了一个张小哥=////=)胖子适当的插科打诨很可爱,连潘子都那么萌!(就是三叔说的忠犬攻。。。

接下来还有鬼吹灯第二部,我觉得我……应该先把正事干完再去看……
这么没日没夜的看小说真是要命了……

觉得我最近总是絮絮叨叨的,都不记得说过些什么又拼命在说似的,自己也烦自己了。。。

comment

Secret

居住生物

sanki

Author:sanki
腐女
伪恋声癖

白/瓶邪/樱铃
土井丸/ZC/土银土/知思知/古虚
焰钢/春快/瑛徹/D云/ZS/HD

樱井孝宏爱TVT

小池徹平 Draco 铃村健一
无差别溺爱中

本博客分类混乱,若想寻找信息请善用搜索或他哥
他哥日后完善

隶属组织:
Queue-X
OFF计划——>
2010年NA本
土井丸copy
↑画不出来可以打死我
声优本……2012年前吧

doikiri
x


219[1]223.gif

S#33041;内#34917;完同盟
S吐槽日升同盟

最新評論

最新日記

類別

按月分類

来一发?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它的脑没救了

盗墓笔记 瓶邪 生活 APH 忍乱 周董 败家 盗墓笔记刺陵 三枪拍案惊奇 米英 银魂 naked-ape 何老师 FF7 naked 台湾绝恋 搞笑视频 推歌 旅游 毒辣辣辣 ape 

MUSIC!

会卡的亲请自由地……

the world

点左右小三角可以看到最近的照片喔

粽爪

留言板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HIT

BLOG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