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社会主义好

持续了6天吃完就睡,睡醒就吃的日子……-佂-
除了睡觉和上厕所,其余时间我似乎都在孜孜不倦地吃月饼水果零食等等等
边吃边看电视看棒子剧……
……简单来说,就是闲到快长毛了……偭傐

唯一有出息的就是把N久之前偶像给我的APH本家漫画看完了……
我看了真久OTZ
倒回去重看的时候,发现很多都“不记得看过”或者“这次才看懂”
可喜可贺的是我终于能辨认60%的国家了……!傂傖偭傎偅
本来一直对历史可障碍了所以不敢去萌APH,但是姑娘们用各种肯定语气告诉我不需要懂历史一样也可以萌,于是我……画了我的第一张APH涂鸦?

CP是米英= =
其实人物没怎么露脸
图放里面,解释(屁)在最后,涂鸦比较刺眼大家别介意……

Caff'e naporitanno





那不勒斯#21654;#21857;400

那不勒斯咖啡
强烈苦涩的热清晨咖啡。在美国的年轻人之间与其说是早晨的咖啡,不如说是黎明咖啡来得流行。

配制方法:在宽大杯子里注入深烘培的烫热咖啡,然后在表面放上一片柠檬,摸喝下

所以我最初画这个东西的目的就是要吐槽下这个“摸喝下
第一次看到这个介绍的时候完全想象不到理解不能“摸喝下”的感觉
美国的年轻人你们究竟要起多早?!还是根本就是在熬夜打游戏?
至少开个小台灯再泡咖啡好吗?!不然会把咖啡都倒在手上喔?

家暴题材是因为看到小汀写的关于某系列家暴文的介绍,里面的心理解释的角度可真棒,特别是“一味的容忍其实是另一种漠不关心”这句话简直让我感觉是接受了新的洗礼!!

老美哼唱的歌词来自Aaron Carter的《American A O》
随意地摘了几句,并没有特别的深意,当然如果非要看个啥出来……也凑合= =||||
(纯粹是因为喜欢aaron,所以就顺手用了……没去找特别符合情境的歌词)

想画成电影分镜的感觉,不过好像失败了(笑
光影不太会搞(萎
人体好像也不小心搞错了点啥……

对了,切柠檬的刀,我我我想是家暴时使用过的……!
至于老美为啥 会有这么一张土气的工作桌放在卧室里……就别深究了!就当hero只住了个单间好吗……(hero哭了

theme : ヘタリア
genre : アニメ・コミック

tag : APH 米英

comment

机长!!!!!!!!!!!!!!!!!!!!!!!!!!!!!!!!!!!!!!!!!!!!!!!!!!!!!!!!!!
什么都不说了抱大腿!!!!!!!!

我想了很久,摸喝下 这句话也许只是……只是翻译错误?

慕名前来……
这个摸喝下太……值得吐槽了XD
顺便仰望一下楼上的JQ

最开始超级想吐槽为什么要摸喝下阿!!!!!!!
阿尔的事后咖啡可真虐(看着遍体鳞伤的眉毛心疼中

机长,你,你也喜欢AARON吗,我以前可喜欢他了因为他长得可可爱了但是他后来就越来越……

对着佛祖的解释笑了……(你笑个头啊

LS笑我的快过来被我打(在机长家刷屏没有负罪感,真好)。

>>阿汀!
阿汀汀汀汀汀!!!!!!!!!!!!!
俯视看你的感觉可真工/口?(别想象!

>>stern
佛祖,我觉得这句话的存在一定有它的意义的……但是无论我如何百度也百度不出比上面那个介绍更有内涵的东西了
我甚至假想了一个为生活而打拼的小伙子,早上天还没亮就起床,因为怕光线刺眼所以不开灯,拖着疲惫的身子喝下一杯咖啡,背起包出门,骑自行车上班的路上顺便醒瞌睡什么的场景……我觉得初三时候的我大概会很能体会这种心情吧,每天早上着教学楼开门就(用学生证撬锁)进教室点着蜡烛补作业……(不过那时候还没开始喝咖啡

>>双眼皮君
……要收费的哦!如果你是单眼皮我就半价,真可惜
顺便看到了下面笑人和打人的JQ了吗,这才值得挖掘呢XDDD

>>zy
我以前也可喜欢他了!!碟一直有买
……他第三张和第四张的时候正是美少年青春时……看着专辑上的照片我就快流口水了(擦擦好吗)现在……长开了 一 一
其实我本命是他哥!!对比下他哥彪悍的身体……就会觉得他好多了是么……
(Nick减肥成功时让我欢呼了好一阵……(够

哦哦!出现了~XDD
眉毛子的眉毛是五线谱。。。。。

呜哇阿尔乃怎么可以这样对眉毛TAT(对不起起偶鸡冻了)

话说眉毛有种鲁鲁的感觉?(喂你穿越了)尤其是半睁着眼睛的时候……

>>蔷薇
你这句可让我喷了

>>kiy
快来加入我们(看别人)家暴爱好者同盟(没有这种同盟!
是因为我画太久鲁鲁了手顺不过来||||
第一次画眉毛,抓不准人物特征囧
Secret

居住生物

sanki

Author:sanki
腐女
伪恋声癖

白/瓶邪/樱铃
土井丸/ZC/土银土/知思知/古虚
焰钢/春快/瑛徹/D云/ZS/HD

樱井孝宏爱TVT

小池徹平 Draco 铃村健一
无差别溺爱中

本博客分类混乱,若想寻找信息请善用搜索或他哥
他哥日后完善

隶属组织:
Queue-X
OFF计划——>
2010年NA本
土井丸copy
↑画不出来可以打死我
声优本……2012年前吧

doikiri
x


219[1]223.gif

S#33041;内#34917;完同盟
S吐槽日升同盟

最新評論

最新日記

類別

按月分類

来一发?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它的脑没救了

盗墓笔记 瓶邪 生活 APH 忍乱 周董 败家 盗墓笔记刺陵 三枪拍案惊奇 米英 银魂 naked-ape 何老师 FF7 naked 台湾绝恋 搞笑视频 推歌 旅游 毒辣辣辣 ape 

MUSIC!

会卡的亲请自由地……

the world

点左右小三角可以看到最近的照片喔

粽爪

留言板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HIT

BLOG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