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关于减肥

因为最近算是减肥成功?所以来谈谈自己的减肥史……OTZ
没兴趣听我唠叨的请直击右上角~(我真的很唠叨OTZ
(或者可以直接拉下去看本文最后一句话...

基本上我高中以前还算瘦,小腿的肌肉是以前初中练八百米练出来的,当时不注意运动完要放松,一直后悔到现在。
高一的时候也许是162还是164cm(我忘了),48kg,到高三的时候大约是168cm,52kg
当时觉得自己挺胖的……明明买了宽松的裤子,一段时间之后居然不宽松了……!
有试过减肥一段时间,以减少食量和运动为主,我的饭量不算大,不吃米饭,不吃土豆,每顿饭是六成饱,然后吃一个苹果,曾经每天晚上去跑一千二百米,或者干脆下午饭时间去跑步,跑完就不想吃饭了。
结果:体重基本没什么变化,因为当时……其实根本不算胖啦TAT
上半身细得很的,我到底是在干什么……至于小腿上的肌肉完全没办法啊...肌肉哪里能减掉OTZ
后来因为失恋(喂)然后开始猛吃,结果胖了……上臂开始长肉,至今都拿上臂没有办法。
但是因为处于自暴自弃状态,所以没有特意减肥,就这么维持了52= =
(还有我曾经很热衷于削铅笔.....所以上臂的肌肉也挺明显的,用表妹的话来说就是“哇打针太好选进针处了”……)

大学的时候……去了西安,哦老天各种面食真好吃TAT
第一个学期就吃胖了.......抱头
大学期间反反复复地胖了瘦了胖了又瘦了又胖了几次,不过大概还是在51-54之间吧
基本上除了体育课,我不参与任何运动...我讨厌运动嘿嘿...
在这些年里我试过了夏天节食、药物减肥等等,虽然有一定的作用,不过毕业前的大吃大喝又让我胖了……
可能最后回家前到56了囧TZ

接下来分别结合自己的经验说说几种常用的减肥方法……
1、药物减肥
我使用过一种,好像叫做吸脂素?一开始使用的是冲剂类型,每天早上冲一包喝下去,感觉像是糖水,喝了几天觉得那味道还是有点恶心的
不过推荐我使用这药的人说没啥感觉,挺好喝的OTZ
在这之后,出现的副作用就是口干,不时晕眩,随时都很兴奋,不会肚子饿,吃完东西就拉,等等。
使用了一段时间,大概一个月或者不到?瘦身作用很明显,瘦下来了三四公斤。
于是我又购买了加强的胶囊型,吃了两次,发现副作用过于明显了,我觉得我血压太高,而且有时心悸得厉害,就上网查了一下,发现减肥药的副作用实在是挺可怕的,被吓到了于是就放弃没再吃下去。

可以看一下百度上关于药物的说明:http://baike.baidu.com/view/9948.htm
以下这段来自网络:
虽然减肥药物的作用特点各异,但现有的减肥主要还是只有下列三类:
  1、食欲抑制剂 (1)抑制食欲: 包括甲苯丙胺、苄甲苯丙胺、安非拉酮、右苯丙胺和苯丁胺等。能使食量下降,摄入减少,体重减轻。效果确切,服用3~6个月多可下降4~8kg,其不良反应多,主要有过度兴奋、易激动、失眠、头晕、头痛、心率加快、血压升高、恶心、呕吐、腹泻、多汗、欣快感、成瘾。苯丙胺在国外已被禁止,本类药物最常用的为安非拉酮。(2)强饱胀感: 如芬氟拉明、右旋芬氟拉明、抗抑郁药氟西汀等。可通过另一作用机制产生饱胀感,从而减少进食,减轻体重。不良反应有胃肠道不适、头晕、乏力、口干、抑郁等,依赖性小。(3)新型食欲抑制: 1997年在美国批准的西布曲明,通过另一种独特的机制抑制食欲而减轻体重。(4)非中枢性的食欲抑制剂: 如苯佐卡因,属局部麻醉药,可麻木口腔和胃肠道粘膜,改变味觉敏感性,从而影响食欲。
  2、能量消耗剂 (1)中枢兴奋药: 如麻黄碱、茶碱、咖啡因等。较大的剂量能刺激脂肪氧化、加能耗、降低食欲,达到减肥效果。但对敏感者易产生焦虑、兴奋、失眠、加重心绞痛,应慎用。(2)激素类药物: 如 ①甲状腺激素 大剂量可促进能耗使体重下降,但可损害心功,加速蛋白质分解,引起肌病和骨化,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曾正式提出“不可用于减肥治疗”。但近年有学者重新提出,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低剂量治疗肥胖,并不加蛋白质的分解。②生长激素 儿童及成人的生长激素缺乏可导致肥胖,因此生长激素在这类肥胖中具有很好的疗效。有人将生长激素用于单纯性肥胖尤其是儿童肥胖的治疗,有效的减肥剂量尚无定论。③生长激素类似物 为澳大利亚所发现,命名为AOpo401,既特异性地促进脂肪分解,又直接抑制脂肪积累,从而达到减肥效果,且无生长激素的其它作用,动物实验尚未发现潜在的毒副作用,是迄今为止较为有希望的理想减肥药物。
  3、抑制肠道消化吸收剂
 (1)脂肪酶抑制剂 赛尼可能抑制脂肪酶,从而减少脂肪的吸收。当采取较为平衡、热量稍低的饮食方式时,赛尼可能抑制大约30%的摄入脂肪的吸收。胃肠道反应较多,但能耐受。
 (2)葡萄糖苷酶抑制剂 可以抑制葡萄糖苷酶,降低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具有降低餐后血糖及血浆胰岛素水平的作用。副作用有肠胀气、腹痛、腹泻等。
 (3)其他影响肠道吸收药 ①苏一氯柠檬酸及其衍生物 可抑制胃排空,从而影响消化吸收,并通过加饱胀感而减少食物摄人。②食用纤维 含有多糖、木质素、半纤维素、树脂和藻酸盐时,可延长胃排空时间,减少营养成分的吸收,加排便等,从而产生减肥作用。


上面提到的几种成分,有的是国家不允许使用在减肥药里面的,比如甲状腺激素,但是基本上现在市面上的减肥药都是几种药物成分共同存在一起发挥作用的,包装上并没有特别详细的成分说明,也许作用的确是很明显,但是带来的影响也不可低估,凡是宣传广告里面说“没有副作用”的都是放屁,写了这一句的就别买了。
目前,经国家批准的处方类减肥药有奥利司他(商品名:赛尼可),和西布曲明(商品名:曲美、澳曲轻、可秀、曲婷)2种。奥利司他特异性地作用于肠胃,几乎不进血液,所以不良反应较小,但仍有胃肠胀气、腹痛、大便排油等肠胃道不适反应,还可影响脂溶性维生素、钾等的吸收。故奥利司他使用期间应注意维生素、矿物质的补充,且不宜长期应用。西布曲明除了可导致口干、视力模糊、头晕、出汗、睡眠障碍和偏头痛外,还可引起心血管系统异常,如心悸、心动过速、心律失常、高血压等不良反应。←我吃的那种估计就是盐酸西布曲明占主要成分的。

有些药物的使用说明上说,减肥成功后请继续使用巩固一段时间,也不是没有道理,停药之后大部分使用者都反映会反弹,废话,如果你不控制食量的话,不反弹才奇怪呢,所以药物减肥的同时必须辅助以其他减肥措施。所以购买减肥药物的时候不要再对着商家问:停药了会不会反弹了,这根本不是药物能帮助你解决的问题。

百度告诉我们,药物减肥为肥胖治疗的辅助手段----这是肥胖朋友必须认清的常识,或者可称为残酷真相,肥胖者不应以此作为主要手段,一般仅在严重的肥胖症时再给予药物治疗。从理论上讲各种减肥药都有不良反应,长期应用会造成人体对药物的依赖性和对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
所以从一个过来人(喂)的角度来讲,推荐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使用减肥药,如果你只是觉得自己稍微有点胖,想要改善一下身材的话,请使用其他方法,放过药物吧。
严重的肥胖症患者也必须在医生制定的减肥方案下服用药物,不可以自己乱吃哦。

2、外用的减肥药
我不记得自己用过的是哪种了,当时王国上有人卖得很火热,于是跟风买了一套。
啫喱状物质,抹在需要瘦的地方上,然后用保鲜膜包裹起来,当时会感觉有点辣辣的还发热,需要坚持使用,据说有效果。
但是我觉得太麻烦啦,又要抹又要用保鲜膜缠起来,总得花点时间,而且这种时候就不能出门了。夏天使用的话太热太闷,冬天又不可能在屋里只穿件小睡衣就绑起保鲜膜,我用了一个月不到,也许是作用还没体现出来,就烦得受不了,最后把一套里剩下的那瓶卖给别人了,还送了她保鲜膜。
就原理上来说,应该是有作用的,因为以前听说过某模特减肥的时候就是缠上保鲜膜去运动出汗,一段时间以后作用很明显,可是好麻烦啊!

3、瘦身衣
瘦身衣是我真正觉得有用而要推荐的。
那些宣传有什么磁疗啊红外啊啥神秘作用的瘦身衣我是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作用,总觉得很有欺骗性,不过总之只要能勒上,就能减肥。
瘦身衣很适合于局部减肥以及塑型,我老妈是瘦身衣的忠实拥护者。
我不穿提臀类的瘦身衣,因为上厕所很麻烦囧
但是我有一个腰封,从胸下勒到腹部那种,原来是为了cos的时候绑腰而买的(有时还可以用来绑胸)
穿着以后瘦身作用基本是很明显的,因为勒住了还能让人吃不下饭嘛,肯定要瘦。坚持穿几个月就能看到腰围明显减小了。
网上有很多关于穿瘦身衣带来的危害的文章,基本上都是说因为太不透气所以导致皮肤不好或者因为下面很闷热所以引起妇科病之类的。
所以购买瘦身衣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透气性不可能好到不行但是一定要有点透气性……也就是说太便宜的不要买!还有就是尽可能到专柜试一试,瘦身衣必须要合身才行,并不是随便一大块胶皮状那种绑上就行,那个只能用来cos时绑胸啦,如果不合身的瘦身衣,穿着时间长了不仅会瘦还会走形哦。也要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合适的瘦身衣,不要想一步到位直接买自己想减到的那个号,太紧穿起来会导致胸闷等等,一步步来,感觉稍微紧一些的就可以了,别去挑战那种穿上就要花个几十分钟的号……
夏天的话还是少穿,不然天气一热出汗多了肯定会不舒服,甚至引起湿疹什么的。
……唔,我还是觉得挺麻烦,所以也没在穿啦

4、运动减肥
我曾经办理了一张健身卡,结果因为没时间去,不得不去办了停卡。
其实健身房里面的椭圆机挺好的,适合于下半身的减肥。
在健身房减肥的话,请咨询你的教练,让他给你制定减肥方案,不要自己只顾着兴趣去使用那些健身器材,有些说不定只能帮你练出某个部位的肌肉,别太想当然。
我几乎很少运动,不打球不跑步,一个星期顶多去游一次泳,平时怕太阳晒白天也很少出门。
不过晚饭后散步倒是减肥的好方法,散个一个小时回来,基本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了。
当然,要注意的是散完步回来,晚上饿了也别吃东西!要不然白散步了。

5、控制食量
这才是我最近瘦下来的最大原因。
回家的时候我接近56公斤,老妈每天说我胖说我胖,在饭桌上这也不给吃那也不给吃,一吃零食她就要念,但其实她越不让我吃我越是想吃?
很多人觉得控制食量非常痛苦,没错,对于一个美食爱好者来说,实在是太痛苦了……
好在玉溪这小地方也没什么好吃的= = 外面的餐馆吃几次就腻了。
从早餐说起,大多数云南人有个习惯,就是早点一定要吃点汤汤水水的东西,基本上都是吃米线卷粉一类,每天早上这么一大碗干下去,那么多油水,要了杂酱不爽还想要焖肉,(就是所谓的戴两个帽子XDD)不胖才怪...我之前刚去西安的时候,不能适应那边的馒头包子面包早点,所以每天早上都要去吃阳春面OTZ。。。现在我早餐慢慢减少了量,不去吃米线卷粉,一般都是吃几片饼干或者揪半个面包,而且因为讨厌牛奶,所以我也没什么营养早餐的概念,去大学以后因为水果很贵,也没了吃水果的习惯,所以早餐还是不能接受纯水果。现在的工作没什么运动量,就是坐办公室的,所以吃得少肚子也不会太饿啦,要是饿的话就吃条奥利奥威化补充点能量~=v=(以前读书的时候倒是早上一个饼吃下去10点就饿得不行了……)
现在我基本每天都要煮饭TVT
自己煮饭,挺麻烦的,煮完闻够了油烟味就不太想吃了,而且家人又一点都不喜欢我胡乱尝试的新菜式……不过自己煮饭好在油少,我妈总说我炒的菜不好吃,是因为我放油放得挺少OTZ,心理上总有一种对油的抗拒感。。。我家现在几乎不用猪油TAT...看到了睡在病床上的高血脂的亲戚……已经不敢用猪油做菜了。
另外一开始是懒,还有不太会做肉类,现在反而成习惯了……一个星期都不吃猪肉在我家挺正常的,老爸和我都需要减肥,我们对肉都没什么执着,不过我偶尔还是会想吃鸡,去超市买只烤鸡来吃也不错。
我的感觉是,别对减肥和食物太执着,别一定想着自己要减肥,什么不能吃什么不能吃,这样反而会越来越想吃啦,食量慢慢减少就可以了,或者你可以学着我,每天煮饭,然后闻够了就不想吃了= =
(做饭这招真的有用哦,有些时候周末我会烦得大喊以后周末只准一天吃一顿!麻烦死了刚洗完碗没过几个小时怎么又要做饭了!当然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试行周末一顿制度XDD)
在学校吃食堂的时候,学校的菜油水重,而且我餐餐必须吃辣,必须吃饱,不然就跟没吃饭似的,这样肯定减不下来。
现在在家的饭量比起高中时要算多了,起码我每顿都吃一小碗米饭,土豆也大吃特吃我可喜欢土豆了OTZ菜也吃很多,基本上每餐依然也是处于挺饱的状态,不会特意让自己挨饿。
(但是也发现自己潜力不行了……以前就算平时吃得少,该放开吃的时候我还是很有战斗力的,结果前几天去吃KFC的那什么栗子汉堡,拿到的时候还在嘲讽它太小了,结果一个下去我就撑了……又吃了一个鸡块,就让我撑得难受了一整天OTZ。。。。)
(当时拍照的目的是为了嘲笑它太小……TVT)
IMG_1910x.jpg

所以说胃就是这样的啦,越吃越多就越能吃,慢慢地减少食量就行了,吃饱可以,别吃撑,可以尝试比上一顿减少一点饭量,说不定其实也够饱了,不用一下子减太多,完全绝食一定不可取,该吃饭的时候就吃饭,还要注意营养配比,多吃蔬菜,也不是完全不要吃肉,要补充动物蛋白的,别吃太多就行。(老爸有个理论是你想吃什么的时候就是身体缺乏它的时候,所以营养均衡挺重要的?)
基本上在减肥有了一定成效的时候,会因为看到体重下降的喜悦而开始自发自主自愿地控制食量了,对肉类和零食也不执着了。那么偶尔出去撮一顿也可以犒劳自己减肥辛苦了,不必因为偶尔撮这一次就抱有罪恶感,记得撮完去散散步,那么一顿不会对体重有多大影响的。
不知道我说清楚没有,主要还是心态的调整吧,调整好了就不会觉得减肥是件痛苦的事情了。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瘦一点有什么不好,我……我现在都敢穿裙子了OTZ

还有因为修罗啊生病啊朱雀啊的关系,我最近瘦得有点快,自己都被吓到了,明明之前减肥那么多年都没有效果现在又没有特意在减OTZ
总之胸没了(……)肋骨也出来了,腰也细了,4月份买的合身的裤子现在一用力就能从身上拉下来……手腕也比以前细得更可怕了……目前体重维持在51,冲击50大关大概不可能……腿依然比较粗,我下半身一直很胖,又多肌肉没办法,下一步打算去买双淘宝上那种勒得紧紧的防静脉曲张瘦腿袜来试试看。
再下一步大概是要丰胸吧……(喂

还有针灸减肥按摩减肥啊什么的,似乎都挺有作用的,但是要花钱嘛。
我也没尝试过就没得经验分享啦。
针灸减肥我不是很懂它的原理,据说也是控制食量,扎扎针只是给你活血化瘀不那么饿而已?

所以一切的减肥方法归根到底还是控制食量,管住了自己的嘴就能瘦了。
一句话,对美可以执着,但别对食物太执着,也不需要对减肥太执着。



哦对了还有一点
可以去义务献血啦
献个200cc降降血脂嘛
不过请注意,一定要去正规的地方,就是本地的中心血站献血!!!
还要看一下他们使用的抽血工具是不是一次性的!(一般来说都是一次性的
(献血还可以顺便验血型,甲乙丙肝,梅毒、艾滋病、血脂,还送纪念品……这么一想不是挺划算的么,大家都去参与义务献血吧~~
PS:现在献血法规定,半年才能献一次了TVT

tag : 生活

comment

机长你知道我现在的感受吗……
看了20分钟才看完的文章……到最后居然“所以一切的减肥方法归根到底还是控制食量,管住了自己的嘴就能瘦了”…………
我现在特别特别绝望了……
这就好比对我说“你一辈子都不能瘦下来”一样【太阳脸流泪】

喷,我是不是应该把这句话放在最前面……

对于你的情况,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你可以吃,但是量上稍微减一点?
或者多运动下嘛,别整天坐着,只要能保证消耗>摄入就能瘦了嘛
我说的少吃,只是针对于我这种完全不运动的啦

太好了,机长是A型身材,什么时候下身减肥试验成功,告诉我牌子哦!(殴) 现在,我几乎不错过正餐,相对的,零食只要不看到就完全不想吃,而且练就了看到巧克力就想吐,看到饼干就想呕的境界(?!),虽然是无意识练就的(远目) 肋骨……我觉得除了胸口,中间的还是不要看到为好?上次看一档沙滩节目,有个女的,每一根肋骨都看得到,好像会跑路的人体骨架……

佛祖你已经对食物不执着了是吗!不吃巧克力和饼干是好事情XDD
A型身材真讨厌啊TAT,不过能穿长裙遮掩也是个方法……等我去试用那个瘦腿袜XDDD
等我在省城继续海吃到月底,肋骨马上就看不到啦

机长,写长文辛苦了。。。写长文真的很辛苦TvT 我懂你(滚
亲身经历而言觉得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是长期锻炼+从精神上适量控制饮食,这样能比较稳步地减下来,但不会很快。。。比较快的就是压力。。。压力一大烦恼一多很快就瘦了囧TZ
总体来说我似乎已经对自己的体重呈半放弃状态,反正多吃也不胖少吃也不瘦Orz(它上下幅度从来没有超过过2斤这还是算上了称重误差TvT(哦真绝望。。。管他,想穿绝对领域的时候就穿呗(喂喂喂你不要在这里coming out自己的绝对领域控喂

我好像写了两个小时OTZ,虽然大部分都是口水话(揍
没错压力一大烦恼一多就瘦了/_||||
你说的长期锻炼+精神上控制饮食的确是归根结底最有用的方法了,只不过……我根本都不锻炼OTZ
阿汀你的身材正好啦!而且不胖不瘦真是美好XDDD
我从回忆里扒拉出来脑内了一下你的绝对领域……=/////=嘿

还好,我没有看完再来写评论,S,你还……真够啰嗦的,同情一下anda,摸摸。
减肥是浮云,是浮云……但是我那天去买裤子居然可以穿进小一号的了?这难道是我最近打羽毛球打的?要不你也和我们一起去吧><
上次我为了一套修指甲的工具跑去献血,人生的第一次献血……

阿思你说对了,我为什么会这么啰嗦啊!!
一定是跟你在这么多年里都容忍我了有关系,你要负责啊(喂
恭喜你!!!
我今天挑战了27的裤子,扣子扣不上……那果然是我的初中尺寸啊哭
打球就别叫我了....除非你们打室内?
献血挺好玩的不是么,献血屋那里的蛋黄派很好吃,还有免费牛奶

好长~~~ ^^ 辛苦了~~=3=
不过亲爱的,你、你168的身高54公斤哪里胖了TAT 你让我这个比你矮又比你重N多的人怎么活……Orz
我也是上半身瘦下半身肌肉发达……田径队我恨你TAT
看照片我一直以为你很娇小,结果看到你报的身高我虎躯一震……XDD(喂)
瘦腿的话,走路真的很有用。还有那个姗拉娜的瘦腿霜我也用过,好像有点效果,但是我腿上肌肉多,所以基本上减不下来囧rz

幻灭了吧哈哈哈!
我的理想是172但是168它就再也不给我长了。。。
摸,身材差不多就行了,现在觉得太胖太瘦都不好....
腿部肌肉真是……让人困扰啊TAT
等着肌肉萎缩吗。。。(等到何时!
听闻有人打肉毒杆菌瘦腿的……不过我还不敢去尝试……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给我回囧rz

哈哈,是有点幻灭。XDD 我对比我高的人一向很敬重(误很大)
一六八是亚洲最标准性/感身高哦,摸~~~ 以前看过报道的^^
肉毒杆菌瘦腿听说过,用这个瘦脸也听说过,不过总觉得有点寒。。。。Orz

亲爱的。。。。。。。乃够瘦了。。。。。再减下去要平胸了一刚。。。。。。
话说我现在休重一直在下降。。。。母上逼着我吃东西OTL。。。
二级已经报完了?OTZ。。。。。考试加油~我本来想报一级的OTZ。。。。
P。S:我明天回西安啊好想在家里滚。。。。。

我已经把限制词语全部取消了呢,FC2不要太抽!
有个朋友最近说要去打肉毒杆菌。。。但是似乎效果只能持续两年左右……/_||||
2亲爱的光,我已经是平胸了……(喂
你要多肥你太瘦了……!!!
现在的话应该已经在学校了吧,摸
好好享受学校生活吧=3=

亲爱的其实偶只有167呢……因为你穿着平跟鞋而偶又酷爱高跟鞋的缘故。。。。偶家母上还一直说,偶怎么又瘦了,然后真的胖回来了她又说你太胖了……orz

二级最好今年加油过掉,明年以后就比较麻烦了听说,偶相信你!不过省内好象是没有日语的补习班呢?偶特地跑到魔都去上的补习班……血本了……

你很瘦!!!
去魔都上补习班真是花费好大=口=
我……没那个能力OTZ
Secret

居住生物

sanki

Author:sanki
腐女
伪恋声癖

白/瓶邪/樱铃
土井丸/ZC/土银土/知思知/古虚
焰钢/春快/瑛徹/D云/ZS/HD

樱井孝宏爱TVT

小池徹平 Draco 铃村健一
无差别溺爱中

本博客分类混乱,若想寻找信息请善用搜索或他哥
他哥日后完善

隶属组织:
Queue-X
OFF计划——>
2010年NA本
土井丸copy
↑画不出来可以打死我
声优本……2012年前吧

doikiri
x


219[1]223.gif

S#33041;内#34917;完同盟
S吐槽日升同盟

最新評論

最新日記

類別

按月分類

来一发?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它的脑没救了

盗墓笔记 瓶邪 生活 APH 忍乱 周董 败家 盗墓笔记刺陵 三枪拍案惊奇 米英 银魂 naked-ape 何老师 FF7 naked 台湾绝恋 搞笑视频 推歌 旅游 毒辣辣辣 ape 

MUSIC!

会卡的亲请自由地……

the world

点左右小三角可以看到最近的照片喔

粽爪

留言板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HIT

BLOG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