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7月新番完全没看啊……

我在四月的腐片里出不来了……
1、07-ghost
07腐得让我嚎叫了TTTATTT
15泰令哈克连动心了,动心了啊!
16因为弗拉乌在耳边的一句话就脸红的泰君,却想起老相好的话,然后努力想要对弗拉乌做一个笑脸TAT
(话说BGM好美
萌死啦萌死啦
接着看完弗拉乌回来,就有哈克连来接他了……这真是令人嫉妒的主角运啊TAT
17...没啥?

2、挖个雷
挖个雷15
呜呜呜!法尔迪奥摸爱莉西亚的头的时候,维尔金又有反应了XDDD
法尔迪奥又再次在维尔金前表达了对爱莉西亚的好感,问维尔金怎么想,维尔金大傻瓜!
不过说真的,法尔迪奥如果不是很有心计的话,绝对是直球派,不会这样拐弯抹角的呢
之后爱莉西亚说要跟维尔金一起去开导罗茜的时候,维尔金想起了法尔迪奥,然后说:我自己去吧……
他对爱莉西亚的态度明显不好了许多....
这一边法尔迪奥告白了,那一边维尔金很惆怅,很惆怅!!
挖个雷17
妹子死了……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早就知道她要死了……
妹子在死之前把哥哥维尔金托付给了爱丽西亚.....

3、凉宫
不管哪一集,天体观测那里最萌了TAT!
14话没有阿虚的表情
15话阿虚的反应被墙遮了,古泉站起来说完话后,可以看到阿虚在脸红……他们干了啥!!TAT(我已经脑补了谢谢!
16话是古泉看到阿虚的反应后严肃了一下……唔唔唔…………古虚!
16话时古泉穿了色比基尼!色比!基!尼!!大笑
13话的时候做了vivian广告,16话做手表广告是吧……
且不说观众……声优们,你们最近几话就是基本重复着念台词就行了?根本不用试音吧!(才不是

go on……我发现我还没看07的14话OTZ
07你进展也太慢了?节奏好慢啊啊啊

comment

Secret

居住生物

sanki

Author:sanki
腐女
伪恋声癖

白/瓶邪/樱铃
土井丸/ZC/土银土/知思知/古虚
焰钢/春快/瑛徹/D云/ZS/HD

樱井孝宏爱TVT

小池徹平 Draco 铃村健一
无差别溺爱中

本博客分类混乱,若想寻找信息请善用搜索或他哥
他哥日后完善

隶属组织:
Queue-X
OFF计划——>
2010年NA本
土井丸copy
↑画不出来可以打死我
声优本……2012年前吧

doikiri
x


219[1]223.gif

S#33041;内#34917;完同盟
S吐槽日升同盟

最新評論

最新日記

類別

按月分類

来一发?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它的脑没救了

盗墓笔记 瓶邪 生活 APH 忍乱 周董 败家 盗墓笔记刺陵 三枪拍案惊奇 米英 银魂 naked-ape 何老师 FF7 naked 台湾绝恋 搞笑视频 推歌 旅游 毒辣辣辣 ape 

MUSIC!

会卡的亲请自由地……

the world

点左右小三角可以看到最近的照片喔

粽爪

留言板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HIT

BLOG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