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泥泥泥泥泥踏马!!!

大家别误会,我的标题它并不是NTM这样不和谐词组的音译。
大家……还记得……那美好的童年回忆吗?
那轻松搞笑的忍者乱太郎~~~
我前不久发现自己死命追随的作者跑去画乱太郎同人了才知道,原来这么多年以来落乱一直在播放!!现在都到17期了……扶额
不过就算是17期了,片头曲还是熟悉的勇气百分百!泪流满面……只是唱歌的组合换成Hey!Say!JUMP了~

关于乱太郎的介绍
动画的官网,点我
百度百科,点我
wiki,点我
还可以看昆仑的乱太郎楼,点我
现在看动画的话,新面孔好多完全记不住OTZ……
以前的记忆大多模糊了,顶多记得主人公三人和山田老师,土井老师,以及学园长和木木。
所以只好边看边参照着昆仑的乱太郎楼来认人……
不过昆仑楼里面人物不全,起码他没有写到小松田,小松田可是只萌物XDDD
所以可以看wiki的人物简介,点我
看人物介绍可是很重要的,不然会在面对同人的时候一片茫然……
因为原作和同人差太多啦!画风上……同人的画风可是一个比一个美呢!


总之看了几集发现……是真……真萌!!
可惜的是国内没有哪个固定字幕组在做乱太郎TAT
忍术学园感觉人手严重不足……
推荐个土豆的播客,点我
这位的豆单里面有几乎现在所有的乱太郎中文字幕版……OTZ
16期的28还是29话我记得我看过字幕版,不过它没收进去……到底我是在哪里看的呢OTZ
上面的昆仑楼里面也有土豆在线的地址,就是这位的豆单,不过楼里还有下载。
豆单里面的粤语配音版,我是完全……听不懂!
它里面还有16期全100集,前十集是字幕版。现在我正在看这个~~
我很怀疑等我看完了16期100集还有没有得看……
哦对了,土豆上再搜索一下的话能搜到第一期看~当年的中文配音版XDDD

其实为何乱太郎同人突然爆发,我想这是因为16期高年级生们的出场。
高年级生在前几期里面也有出场过好几个人了,但是16期又加了很多新角色。
高年级生们萌极了……!不仅人物性格萌,有官方JQ,CV还几乎都是大牌声优!
每次看完几分钟长的动画,然后看着片尾那华丽的CAST表,我都默默流下一行清泪……
有人拿落乱来跟APH跟家教比CP数量,其实我觉得落乱数量不算多?
搭配来搭配去也就那么十多个CP嘛……(喂
主流CP的情况去虎穴晃一圈就知道了=v=
最多的大概是六年生的潮江文次郎x立花仙藏……主要是仙藏太萌了(掩面泪
食满留三郎x善法寺伊作(千寻攻置鲇?哈哈哈←够了
斋藤鹰丸x久久知兵助(是年龄的关系吗年龄?
双忍萌的人也蛮多吧,钵屋三郎和不破雷藏,不过他们……给人一种自攻自受的感觉?
以上CP反过来的也有~等等等等不列啦还蛮多的嘛……主要是我不太了解?


现在看下来,萌仙藏的话首推严禁系列XDD
从第九期开始每一期都会有一集XXX严禁,是仙藏和新兵卫以及喜三太的原创剧情,每次仙藏的任务都被这两只搞得一团糟XDDD
如果想一次看全六年生的话(不只六年生……
推荐16期的26到29话,委员会对抗战的几集~~
如果想看利吉x小松田的话,不能放过17期第五集,拥有爱照顾人强迫症的利吉君,遇上除了出入登记什么事都做不好的小松田真是绝配了XDDD
今天中午看了16期32集,强烈推荐……!!TVT土井老师英俊得一塌糊涂呢?

我最喜欢的角色大概是阿丸-土井老师-山田利吉-立花仙藏-其他无所谓了
CP的话是土井丸土井~~>v<
利土井也不错~~~XDDD

哦对了我还有nico和youtube呢!啊哈哈!

comment

这居然还在放……我以为早就完结了……

我也曾经这么以为过……
如何~要看么!来看嘛来看嘛!!
Secret

居住生物

sanki

Author:sanki
腐女
伪恋声癖

白/瓶邪/樱铃
土井丸/ZC/土银土/知思知/古虚
焰钢/春快/瑛徹/D云/ZS/HD

樱井孝宏爱TVT

小池徹平 Draco 铃村健一
无差别溺爱中

本博客分类混乱,若想寻找信息请善用搜索或他哥
他哥日后完善

隶属组织:
Queue-X
OFF计划——>
2010年NA本
土井丸copy
↑画不出来可以打死我
声优本……2012年前吧

doikiri
x


219[1]223.gif

S#33041;内#34917;完同盟
S吐槽日升同盟

最新評論

最新日記

類別

按月分類

来一发?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它的脑没救了

盗墓笔记 瓶邪 生活 APH 忍乱 周董 败家 盗墓笔记刺陵 三枪拍案惊奇 米英 银魂 naked-ape 何老师 FF7 naked 台湾绝恋 搞笑视频 推歌 旅游 毒辣辣辣 ape 

MUSIC!

会卡的亲请自由地……

the world

点左右小三角可以看到最近的照片喔

粽爪

留言板


LINK

管理者ページ

HIT

BLOG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